Monday, November 06, 2006

生命

我們應該什樣對代我們的生命呢?
昨晚跟好友談論若我們身患身病, 究竟我們會不會接受一連串的治療呢?可能我跟好友一樣, 爸爸也是患重病的, 也同樣眼見爸爸接受治療時所帶來的千斤痛苦; 所以我們不約而同地說, 若是我們, 我們倒不如不治療, 好好享受剩下的人生!!
當我跟朋友談論後, 身邊人默不作聲, 平常的他很少跟我意見相反, 這次他淡淡地說: 若你真的有病, 我會在你的身旁跟你一起承受這些痛苦, 為什麼還有一線希望時也不好好珍惜一下呢!!那一刻我真的感動了, 感謝天主賜他給我, 賜他一個樂觀積極的性格, 剛剛把我想壞了的心好好調較一下!!

No comments: